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8 11:19

微软将为医疗保健公司推出云服务

微软正在为医疗机构推出一项专门的云服务,旨在为医疗保健公司及其患者提供“更好的连接”。

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将在10月30日推出,其中包括托管服务,例如Azure、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Power Platform以及支持医疗保健公司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将创建“受信任的”端到端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从而提供对健康数据的更多见解。

微软全球卫生事业部副总裁汤姆·麦克吉尼斯(Tom McGuiness)说:“医疗保健组织可以以更积极的方式与患者互动,并为看护者提供工具,以改善数据互操作性,工作流程效率并简化交互。”

他指出,特别是自从COVID-19流感大流行以来,人们对数字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很大。医疗保健提供者越来越多地使用技术与患者沟通,然而,这一点现在没有挑战。

McGuinness指出,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系统必须能够安全地访问患者的信息和知识,从而在高性能和可持续的卫生系统的支持下增强他们的实践。

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还将包括个性化的患者外展计划,针对患者的医疗保健的更多选项(例如护理提醒、自我安排预约和虚拟健康机器人),家庭健康支持和护理管理等功能。

IDC公共部门副总裁Lynne Dunbrack评论说:“在历史上的这个时候,拥有一个云环境非常重要,它要努力改善患者护理,改善患者和医疗保健提供者的体验,并始终吸引患者的参与。由于医疗保健数据的互操作性非常重要,并且愿意采用数字医疗经验,因此,这是Microsoft交付其Cloud for Healthcare的绝佳时机。”

微软还发布了Microsoft Teams EHR连接器的预览版,它将允许临床医生和患者在EPIC患者和提供者门户中使用Teams。

此外,Nuance与Microsoft合作创建了一种方法,使团队可以将患者数据与电子病历中的其他信息集成在一起。这使临床医生可以直接在患者的病历中自动填充临床记录。

Nuance执行副总裁兼医疗保健总经理Diana Nole表示,Nuance DAX与Microsoft Teams的远程医疗服务快速集成表明了结合医疗技术的持续重要性。

最后,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包括用于快速医疗保健互操作性资源(FHIR)的Azure IoT连接器。它将来自各种媒体设备,应用程序和远程监视环境的数据集成到Azure中。

此外,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包括用于DICOM的开源产品Medical Imaging Server。这使医疗保健公司能够将医疗成像文件摄取并保留在云中,并将成像元数据与FHIR格式的临床数据集成在一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