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8 10:46

华为Mate40 Pro外观这回实锤了?真机面板模具曝光

手机中国此前曾经多次报道过华为Mate40 Pro的渲染图,该机大概率会采用瀑布屏设计。而就在 9 月 28 日,华为Mate40 Pro的面板模具在网上曝光,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之前渲染图的真实性。

华为Mate40 Pro面板模具

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样,华为Mate40 Pro面板模具同样采用了大曲率的瀑布屏设计,机身较为修长,同时中心位置还写上了"Mate40 Pro"的字样。不过,由于该模具被戴上了外壳,因此无法确认模具顶部、底部以及背面的情况。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

按照之前的曝光信息进行判断,这款手机正面沿用打孔屏设计,但是开孔面积比P40 Pro要小得多。手机背面采用与Mate30系列相似圆形摄像头设计,但是具体的摄像头排列和组合会与后者有着很大的不同。

据悉,华为Mate40 系列有望于 10 月中旬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