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28 10:36

S10入围赛LGD打野小花生太菜了?PDD直言他有问题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的入围赛话题性比往年任何一届都来得热烈,这全靠LGD一支队伍在支撑着这样高强度的讨论热度。在短短几天内,LGD接二连三的输给了外卡战队,创造了至今LPL赛区入围赛最糟糕成绩,同时也被其他赛区的观众看做是一个笑话。造成LGD入围赛表现极差的一大原因是,队中的打野选手小花生状态十分糟糕,甚至可以用“送”来形容。

其实LGD战队在前期的对线基本没太大问题,三条线上的压制能力还是领先对手,甚至夕夜和狼行两人在单人线上偶有单杀的精彩镜头。导致LGD不断失利的原因是打野位置的小花生状态低迷。无论是选到野核英雄还是节奏型英雄,都很少看到他能有比较好的亮眼表现。这和冒泡赛阶段吊打IG时期的LGD完全不属于一个级别。

就连PDD最近看了LGD的比赛后都毫不避讳的说:小花生很奇怪,之前季后赛和冒泡赛是完全碾压宁王,如今到了世界赛场上,自己却被别人吊打。PDD还说,一到世界赛上感觉就直接换了个人,直接从T0变成T4。

从LGD现在打的机场比赛来看,除了中单和上单两人之外,其他几人的表现都比较糟糕,尤其是两位韩援小花生和Kramer属于菜的级别。LPL解说米勒也表达了自己对LGD这几场表现的评价,米勒称:除了夕夜和狼行,甚至都看不到斗志。估计大家在看了LGD的比赛之后也会有类似的想法。

不过接下来对LGD来说,好消息是赛制从BO1变为BO5,可以给战队调整的可能性更多,着对赛程较多的LPL战队算是优势的地方。不过LGD如果真的是输掉了入围赛,恐怕将成为LPL赛区的一个耻辱记录。这对于几位队员来说,相信会有不小的压力。大家认为LGD状态这么差,小花生需要为此背锅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