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8 08:38

iPhone12入门版将减配,高端iPhone12ProMax独占多个功能

苹果的iPhone12系列手机发布时间基本确定在今年的10月份,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有关iPhone12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其中大家比较关心的配置近日又有了新的消息,入门版和高配版本将逐渐拉开差距。

iPhone12系列将会支持5G模式,但预计只有高管的Pro版本会采用毫米波5G组件。同时高端的iPhone12Pro和iPhone12 Pro Max还将拥有多项独占的功能,比如更好的OLED屏幕、不锈钢边框、激光雷达(可增加AR功能),甚至传闻还会加入120Hz高刷新率屏幕等等配置,这样的话会和普通版本拉开一定的差距。

从iPhone6时代开始,苹果采用了一年双机的策略,当时在配置方面,除了屏幕的尺寸大小、电池容量、摄像头参数、屏幕参数等配置外,大多数的功能是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购买了价格较低的版本和价格较高的版本是没有太大区别的。

苹果近几年推出的旗舰机型,开始有了高低配的设定,让低价的iPhone成为主力销售机型,提升销量,高配版本机型则提升利润,这一做法也取得了不错的效应。因此今年苹果公司可能会继续扩大普通入门版和高配版本之间的差距,当然处理器都会使用A14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