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8 08:07

5部电影入选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阿里公布云钉一体战略;京东拟分拆京东健康在联交所上市

5部电影入选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昨日晚间,国家版权局公布了《 2020 年度第六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其中,《夺冠》、《急先锋》、《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一点就到家》 5 部电影入选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据悉,相关网络服务商应对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重点院线电影采取以下保护措施:直接提供内容的网络服务商在影片上映期内不得提供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提供存储空间的网络服务商应禁止用户上传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相关网络服务提供商应当加快处理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作品权利人关于删除侵权内容或断开侵权链接的通知。

阿里公布云钉一体战略

昨日,阿里巴巴宣布,将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原钉钉事业部、阿里云视频云团队、阿里云Teambition团队、企业智能事业部宜搭团队、政企云事业部、数字政务中台事业部、乌鸫科技部分团队,加入新的大钉钉事业部。

同时,大钉钉事业部内,新成立“智能协同与视频云事业部“,专注于企业智能协同场景的产品研发。新成立“行业钉事业部“与“政务中台事业部“,聚焦于行业解决方案及生态开放能力打造,为客户提供专属化的服务。

京东拟分拆京东健康在联交所上市

昨日晚间,港交所宣布,京东集团拟议分拆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

同时,京东方面表示,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建议,而香港联交所已确认本公司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完成后,京东将间接持有京东健康不少于50%的股权,京东健康将仍为京东子公司。

据京东健康公布的招股书显示,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京东健康活跃用户为 7250 万。2020 年上半年,京东健康累计用户超过1. 5 亿,总收入达 88 亿元。

此外,招股书还显示,京东健康在 2017 年至 2019 年的总收入分别为 56 亿元、 82 亿元、 108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 1 亿元、2. 5 亿元、3. 4 亿元和3. 7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