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7 21:21

LOLS10入围赛LGD vs UOL比赛视频回顾 LGD输了小花生毫无用处

英雄联盟的S10入围赛晚上7点的比赛是LGD对阵UOL,很可惜的是在这场比赛中,LGD遗憾败北,小花生打野被嘲讽为间谍,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LOLS10入围赛LGD vs UOL比赛视频回顾。

LOLS10入围赛LGD vs UOL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UOL 1-0 LGD】

开局xiye塞拉斯单杀对方辛德拉,随后Langx狗熊Q闪也完成单杀! 10 分钟,两边中上分别打成 2 换2。但之后UOL连续找到机会,以多抓少多次击杀LGD成员。 25 分钟,UOL在老鼠先被抓死的情况下打出 2 换5。 27 分钟,小龙团UOL再次团灭LGD,顺势收下大龙。 31 分钟,LGD上路击杀多人,但被青钢影推掉双门牙塔。 34 分钟,UOL手握龙魂远古龙buff击杀 3 人一波结束比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