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7 17:19

全球已有101家电信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 397家正在投资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大运营商在去年4月份率先推出了5G商用服务,随后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加入,目前全球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已超过了100家。

全球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超过100家,源自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上周在官网公布的数据。

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上周在官网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中旬,全球已有101家运营商,在44个国家或地区,推出了一种或多种符合3GPP标准的5G商用服务。

8月份,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也曾在官网公布全球5G发展的状况,当时是有96家运营商在41个国家或地区推出了符合3GPP标准的5G服务。

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官网的数据还显示,在101家推出了5G服务的运营商中,推出5G移动服务的有94家,34家推出了5G固定无线接入服务或家庭宽带服务。

除了101家已经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还有多家运营商已经在他们的网络中部署了相关的技术,大量的运营商在进行5G方面的投资。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官网的数据就显示,129个国家或地区的397家运营商,正在进行5G方面的投资,已有124家运营商,在他们的网络中部署了符合3GPP标准的技术,因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球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会越来越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