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7 17:05

陈浩民妻子被质疑卖假货,怒发律师函和保真协议书自证清白

三言财经9 月 27 日消息,近日,有网友质疑在陈浩民妻子蒋丽莎直播间可能买到了假货。该网友透露,当时在蒋丽莎直播间购买的这一条项链价格为 699 元,是官网正品售价的一半,随后引发热议。

对此,蒋丽莎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发文,她表示每一次选品都会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之前的报道都是蓄意抹黑和造谣,蒋丽莎还发布了品牌合作协议和授权书,力证自己的清白。

蒋丽莎在微博中发文写道:“此次对此报道完全蓄意抹黑和造谣操作,无稽之谈,纯属可笑!对不明真相,肆意散播谣言,造成严重污蔑,人身攻击,辱骂的网络暴行,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处理相关事宜。”

律师函中,蒋丽莎方痛斥网友发布“陈浩民娇妻卖假货?上千大牌半价出,曾自嘲想挣钱”的文章。经核查,内容和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蒋丽莎女士的人身权利,要求对方公开澄清道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