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7 16:48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实机演示视频 塞尔达无双消息

KOEI TECMO Games 在今日举办的TGS 直播节目中,公布了预定于11 月20 日推出的Nintendo Switch 动作游戏《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ゼルダ无双厄灾の黙示录)》的最新资讯,包括由制作人早矢仕洋介、总监松下龙太与开发制作人古泽正纪亲自介绍的内容特色、第2 波宣传影片与首度曝光的实机游玩画面。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最新实机演示视频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是结合任天堂经典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主题KOEI TECMO Games 畅销动作游戏《无双》系列玩法而成的《塞尔达无双》系列最新作,将以《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世界观与故事剧情为主轴,聚焦于本篇故事100 年前所发生的「大灾厄」事件,描述林克与各种族英杰奋战的故事。

在本次新公布的宣传影片中,玩家可以见识到100 年前面对大灾厄的考验下,身为海拉鲁王家近卫世家的青年士兵林克,以及来自四大部族的英杰米法、达尔克尔、乌尔波、札力巴尔等人齐聚塞尔达公主麾下,施展各自的拿手招式与驱使部族的神兽对抗受灾厄驱使的魔物。即便命运早已注定,但仍不减其豪情壮志。

玩家可以操作系列主角林克、四英杰与塞尔达参与战斗,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特色与招式。还能运用本篇登场之关键道具「希卡之石」的特殊能力,施展像是「遥控炸弹」、「静止器」等熟悉的系统来对抗敌人。

直播中由开发制作人古泽正纪亲自示范首次公开的实机游玩影片,操作林克在海拉鲁平原对抗与魔物大军展开战斗。施展在《旷野之息》中熟悉的剑技、弓术,连踏盾滑行的动作也化为强力冲刺招式完整重现。

战斗场面采用熟悉的《无双》系列战场设计,融合《无双》系列的「一骑当千」特色,让玩家操作林克,与海拉鲁军携手作战,以强力招式爽快扫荡数量庞大的魔物大军,发挥战力扭转战场局势。还可以见识到林克与还年轻的英帕相遇,首次取得「希卡之石」发挥其特殊能力克敌的场面。画面中还出现神秘的小守护者。

示范中还确认英帕也将成为玩家可操作角色,施展希卡一族独特的武技、体术与符咒战斗。

节目最后还实际展示了《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限定版「TREASURE BOX」的内容物实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