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7 15:56

真三国无双8帝国什么时候发售 真三国无双8帝国发售时间

KOEI TECMO Games 在今日举办的TGS 直播节目「真‧三国无双20 周年纪念节目」中,正式宣布将在PS5、PS4、Nintendo Switch 与Steam 平台推出《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8帝国》。

1、真三国无双8帝国发售时间为2021年。

2、作为《真‧三国无双》20 周年记念作品的《真‧三国无双8帝国》,是能同时体验到一骑当千爽快动作要素与 “夺取天下” 模拟游戏要素的《帝国》系列最新作。以《真‧三国无双 8》内容为基础但并未延续开放世界架构。系列特色之一的充满战略性的战斗大幅进化为「攻城战」,以城池周边区域为舞台,率领军队夺取城池。在时刻变化的战况中灵活运用各种计谋或是自身武力设法攻下城门,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乐趣。

3、游戏同样保留随着自身的选择和与武将间的交流决定国家兴亡的「内政系统」。玩家将体验君主、将军、兵卒或是在野武将等多彩多姿的生涯。还能透过与众多登场武将的交流来构筑关系,塑造更强大的国家。

4、另外,游戏同样搭载了《帝国》系列中为玩家所熟知的「编辑功能」。通过结合喜好的配件,创作出玩家分身的原创编辑武将。透过和无双武将展开各种事件,写下只属于自己的史诗般「三国志体验」。

5、这次的《真‧三国无双8帝国》会沿用《真三国无双8》的开放世界架构吗?与以往的《帝国》系列最大的不同是?

铃木:本作不是开放世界,而是以 “攻城战” 为基础来占领扩张土地的游戏。与以往的《帝国》系列不同,本作的战斗以攻城战,即如何攻下强大的城池为核心进行表现。通过多种多样的方法与手段,在相同的战场中能进行不同的战斗。

6、玩家可以自由编组部队出征吗?

铃木:是的,玩家可以自由编组部队出征。

7、PS5 / Xbox Series X 次世代版会有什么特别强化的部分吗?

铃木:游戏内容上来说是一样的。但是在画质和帧数的安定以及敌军如潮水般涌来的 “无双感”,次世代机的表现会比其他现有机种更加优秀。

8、这次的制作平台横跨 PS5 到 Switch,硬件规格的巨大差异是否会对制作上带来挑战?

铃木:有关现世代机,公司内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因此并没有太大的困难。次世代机游戏的开发尚属首次,虽然在习惯之前花了一些时间,但是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9、除了连线双人游玩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网络连线要素呢?

铃木:有关连线要素还在讨论中。详情请期待今后的情报解禁。

10、有计划与《真‧三国无双 8》进行连动吗?

铃木:存档的连动(仅在初次读取时)与 DLC 的连动正在讨论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