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7 14:47

马云率企业家天团打卡武汉 创作油画为武汉加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今天,马云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 20 多位企业家现身武汉,展开他们的湖北之行。同行的企业家还包括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

他们还将在东湖边发布《东湖倡议》,呼吁全球企业家共同行动,全面助力湖北重振。

昨日晚间,马云夜游武汉,在Today便利店品尝武汉热干面,大呼特别好!他当晚还访卓尔书店,并专门为武汉创作了一幅油画。

今天,武汉本地民营企业家、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晒出马云到访卓尔书店并专门为武汉创作油画的照片。这幅油画名为《为武汉而作》,寓意为:”我们不能忘记我们是如何度过黑暗的,但光明和希望之绿永远是地球的原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