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7 11:20

小助理付鹏谈李佳琦关系 从合作人变成了好朋友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在昨日晚间的直播中,李佳琦小助理付鹏谈及与李佳琦关系时表示,如果把社会上的关系比作标签的话,自己和李佳琦的标签会越来越多。最早是通过工作的关系认识了李佳琦,相识了之后成为了好朋友都在一个圈子里,之后通过一个机会来到了上海成为了“沪漂”。

在上海漂了两三年直播间变得更加成熟,更大了,条件也更加严格,所以自己就选择了来到幕后。

付鹏认为,如果每天陪李佳琦一起直播有点浪费人才。在幕后,自己帮选品团队梳理了规范的流程,还有一些标准。

付鹏称,自己和李佳琦的关系为:同事——朋友——合作人,在宣布退出选品团队之后,关系又变成了朋友。

9月23日,付鹏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将告别李佳琦选品团队,全力以赴发展自己的兴趣和事业。有很多想做的事,也会有新的形式很快会跟大家见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