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27 10:40

LGD入围赛两连败,恐创造LPL赛区最耻辱记录

斗玩网原创:相信这两天对于LPL赛区的观众而言是十分难受的,因为代表LPL四号种子的LGD战队在入围赛里遭遇两连败,目前以0-2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出线机会十分渺茫。甚至在第二场面对R7的比赛,LGD居然还空Ban了一个英雄,网友们对于LGD这样的比赛态度表示很不满。

LGD前两场输的对手已经让人十分难以接受。首先第一场的对手是PSG战队,该队的中野以及下路选手因为签证问题暂时无法上场比赛,于是紧急调来了AHQ的Uniboy、Kongyue以及MCX战队的教练DEE三人代替上场,没想到LGD居然会第一场就输给了这样一支临时凑出来的战队,而且比赛过程也是打的十分难看。

LGD输的第二个对手是来自拉美赛区的Rainbow7,这支战队稍微有点名气,是2013年就成立的LYN战队,后来改名Rainbow7,他们在拉美赛区一共拿下了11次的联赛冠军,多次进入到季中赛和世界总决赛。但是R7战队毕竟还是属于外卡赛区,整体实力并不强,甚至在面对LGD战队的时候,节奏也不算很好,但是LGD还是把比赛打输了。

按照入围赛的赛制,第一名可以直接晋级正赛,LGD目前的战绩看几乎没希望了,而2-4名还会进行BO5比赛,这样的赛制可能对LGD有点帮助,毕竟调整状态的时间更充足。但是现在LGD已经是0-2,必须在最后两场都拿下胜利有资格参加。

如果LGD在入围赛就被淘汰出局,那么将会创造LPL赛区历史上最差的战绩,甚至要成为一个耻辱的记录,取代当年EDG输了一场小局的记录。如今有网友建议,LGD如果真的入围赛就淘汰出局,那么可以马上解散了英雄联盟分部,或者从上海走路回杭州。虽然这些都是气话,但可以看得出来很多玩家对LGD入围赛的表现十分不满。这里还是希望LGD可以尽快调整状态拿下之后的比赛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