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7 10:33

原神9月28日停机更新维护公告 修复测试中发现的问题

原神在9月28日即将开启公测,不过在公测的前夕,原神要开启停机的更新维护,修复一些测试中遇到的bug,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原神的9月28日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亲爱的旅行者:

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不删档)将在 9 月 28 日上午6: 00 告一段落。 我们即将在 9 月 28 日6:00-10: 00 进行停服维护,修复测试中发现的问题。维护完毕后,PC、iOS、Android、PS4 平台将一同正式开启公测。(PC端无需重新下载客户端。)

915PC测试的游戏数据,将会被完整保留,并与移动端的数据互通,旅行者可以在手机或平板设备上继续畅玩游戏,游戏进度将继承。(PC端的TapTap用户如需在iOS端登录,需先在游戏内用户中心绑定手机号后方可使用TapTap账号登录)

维护期间旅行者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旅行者留意游戏时间,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因此带来的不便,还请旅行者理解> >>>>>提前下载游戏,等待冒险的开始!(PS4 国服商店免费预下载将于 9 月 28 日 0 点开启。)

机型配置要求和其他问题请参考《原神》公测相关问题FAQ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