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7 08:29

人体最坚硬的部位是哪里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7日答案

2020年9月27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我让你太是关于人体健康知识的,问题是“人体最坚硬的部位是哪里?”这个问题其实大家在学生物的时候都有知识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人体最坚硬的部位是哪里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7日答案

今天的问题是:人体最坚硬的部位是?

答案是:牙齿

牙齿存在于很多脊椎动物(鸟类除外)的头部(或口部)内、功能用于咀嚼食物的钙化组织。肉食性动物尤其倚赖牙齿进行猎食或搏斗、御敌。牙齿的构成成分不是骨骼,而是由动物体内不同密度与硬度的复杂组织组成,它的根部则由牙龈包覆、固定。

一些动物牙齿里有着更复杂的神经,比如独角鲸,其牙齿有着上百万神经,是目前已知道最复杂的牙齿(以神经学而论)。这允许独角鲸牙齿具食物触觉,以及导航、交配作用。

随着人类文明的创建,各种语言的发音已发展得多样化。语言发音均非常依赖牙齿、舌头和口腔的合作,应用到人类生活中的说话、歌唱。牙齿在古代被称为“雅言”,牙齿的整洁,甚至关系到社交活动和地位。专门为牙齿服务的医学,称为牙科。

大部分牙齿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镁以及其他矿物盐,能够承受60- 90 斤的力量。牙齿的表面的牙釉质,是人体中最坚硬的物质。牙釉质在牙冠的最外层,硬度达到96(最硬的金刚石为10),只比金刚石软一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