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6 18:16

谷歌Pixel更新Android 11后相机崩溃:Pixel 2/3a/4 XL均中招

Android 11正式版于9月份正式上线,首批支持机型为谷歌Pixel系列。

9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少用户在Reddit论坛反映谷歌Pixel手机更新Android 11之后相机崩溃,中招机型为谷歌Pixel 2、谷歌Pixel 3a、谷歌Pixel 4 XL等等。

其中一位谷歌Pixel 2用户表示,我对Pixel 2的相机非常满意,但是两天前更新到Android 11之后相机无法正常工作,要么黑屏,要么闪退,我已经清空缓存并重启手机很多次了,但是仍然于事无补。

这种情况也在谷歌Pixel 3a机型上复现了,谷歌Pixel 3a相机应用切换到视频拍摄模式时会崩溃。

值得注意的是,一位Pixel用户从Android 11退回Android 10之后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恢复出厂设置也无济于事。

目前来看,只能寄希望于谷歌尽快推送更新,解决这一Bu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