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5 19:26

消息称旷视科技寻求港股和科创板同步发行上市

【TechWeb】9月25日消息,有消息称,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正寻求在香港和内地科创板同步发行上市,并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大概率在今年底就会上市。

对此,旷视科技方面向媒体回应称,不予置评。

在AI视觉领域,商汤科技、依图科技、云从科技和旷视科技被称为国内“AI四小龙”。旷视科技曾于2019年8月在港交所递交IPO招股书,蚂蚁金服是旷视科技第一大机构股东,持股比例15.08%;其次是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4.33%。

今年6月,有消息称,旷视科技港股上市进程中止,接下来将讨论在港股或者A股上市的可能性。但这一说法被旷视科技否认。

旷视科技方式回应称,科创板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是中国科技企业发展的好机遇,旷视正在积极考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旷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