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5 15:56

外卖小哥16秒停住失控汽车 网友:机智与勇气并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在网友看来,外卖小哥这个群体已经不只是送外卖这么简单,他们往往在危机时刻发挥关键作用,不仅送得了外卖,炒得了菜,还会下棋弹钢琴。这个”神秘组织“散布在各个角落,总是在关键时刻帮助人们解决困难。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新疆乌鲁木齐东区万和街十字路口,一位粗心的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未拉手刹。其离开车辆后,在马路中央向后“倒车”,眼看就要撞上其它车,车里却空无一人。

路过的外卖小哥马明看见后,飞奔向轿车、跳入驾驶室,一脚刹车将车停稳,最后拉上手刹,避免了车祸及人员伤亡。而这整个过程仅用了短短 16 秒。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其热心又机智。如果没有他,悲剧可能就发生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