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5 11:37

苹果发布iOS 14.0.1:修复了会重置浏览器和邮件默认设置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 iOS 14 系统一个不错的新功能就是可以让用户设置默认邮件和浏览器应用程序。不过有尝试这一功能的用户发现,在重启设备后,默认设置会重置为Mail或Safari。

日前,苹果最新发布了iOS 14.0. 1 更新,修复了重置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等问题。也就是,现在用户将首选浏览器默认设置为谷歌Chrome、Firefox或Microsoft Edge,或者你的邮件默认设置为Gmail、Outlook等,重启后也会保持原样。

本次iOS 14.0. 1 更新修复措施包括: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重启iPhone后重置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可能妨碍iPhone7 和iPhone 7 Plus上显示相机预览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可能阻止iPhone连接到Wi-Fi网络的问题。

解决了一些邮件提供商可能无法发送邮件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可能阻止图片出现在新闻部件中的问题。

如果你的手机还没获取更新提醒,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找到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