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5 10:33

华为推出新版AI开发平台 云与计算开发者数量达180万,增长超70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在华为全联接 2020 上,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透露,截至目前,华为云与计算领域开发者数量已达 180 万,而在 2016 年时,这一数字仅为2. 5 万,增长超过 70 倍。

此外,华为还在会上发布了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3.0。据介绍,ModelArts3. 0 是面向企业的AI应用开发平台,基于计算机视觉、语音语义和决策优化三大AI领域长期的基础研究和 10 多个行业 600 多个AI项目实践,可进行模型智能评估和诊断,实现行业AI高效落地以及规模复制。

郑叶来指出,联接、计算、云、AI、行业应用这 5 种技术、 5 大机会史无前例地汇聚到一起。而开发者无疑是推进这一进程,加速智能升级的核心力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