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5 00:41

2年赚4亿! 罗永浩回应直播有多赚钱:没那么夸张

9月23日晚的《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总决赛中,罗永浩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了快4个亿。

罗永浩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未来一年,应该也就差不多还完了。等我们这些债务真的全部还完了之后,可能会拍一个纪录片,来纪念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这个纪录片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真还传》。”

自从罗永浩从锤子科技淡出后,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在抖音直播带货。虽然是一大风口,但2年赚4个亿还是让人吃惊。

有网友感叹:“直播卖货这么赚钱?罗永浩老师已经还了4个亿!一个人干出了一个上市公司啊这是!”

对此,罗永浩24日晚在个人微博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直播虽然是风口,但也没那么夸张。

其实这4个亿还了将近两年,还包括卖掉手机团队和相关知识产权的1.8亿。另外的两个多亿,是参与做另一家公司赚的钱,和做直播电商赚的钱两部分构成的。

无债一身轻,罗永浩补充道:“从这周五开始,我们要调整为一周三播了,希望新年前后能做到日播。相信这也会加快还债速度。”

话说,罗永浩欠了这多钱并没有跑到海外,而是想尽一切办法还债,体面人设又成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