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9-24 20:22

消息称有关部门尚未考虑撤销《PUBG Mobile》在印度市场的运营禁令

消息人士称,尽管韩国 PUBG 公司宣布接手印度市场的手游运营,但短时间内仍无法让《PUBG Mobile》重返应用商店。Inside Sport 试图联系印度电子信息部,以了解受影响的百余款 App 的当前状态,结果发现该机构并不急于撤销先前的禁令。与此同时,PUBG Corp 及该公司的任何官员,尚未在任何声明中提及此事的进展。

消息人士补充道,该机构不会对任何特定公司或 App 发表任何评论。换言之,三周前颁布的政策,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几天前,PUBG Corp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向有关部门寻求“完全符合印度法律法规”的解决方案,以重启《PUBG Mobile》的印度市场的运营。

然而最新的消息,再次让《PUBG Mobile》的用户感到失望。虽然已安装的用户仍可在设备上体验该游戏,但当地 Google Play 和苹果 App Store 都已将其下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