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4 20:07

奥迪全新A3L申报图曝光:轴距大增 2.0T发动机有望上车

国内不少消费者心心念的全新奥迪A3L,也终于现身了。

日前,我们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全新奥迪A3L的新车申报信息。同此前预测的一样,全新奥迪A3L的车身经过了大幅加长,整体外观更为精致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有望提供2.0T发动机版本。全新A3L在车身和动力上,也更接近其大哥奥迪A4L。

具体来看,新车的外观和海外版车型相差不大。均采用了棱角更加鲜明的六边形进气中网,大灯的下折角更大,同时上方还设有点阵式日间行车灯,点亮状态下更具科技感。

新车的尺寸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其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达到2680mm。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最大增加了86mm,轴距增加了51mm。车内的乘坐空间也更为充裕宽敞。

参考已经下线的全新奥迪A3来看,预计三厢版和两厢保持一致。其采用了与Q3、A4等车型完全不同的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和兰博基尼Urus驾驶席空调出风口设计,极具战斗感。

同时,车内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包含10.25英寸(高配车型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科技感充足。

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车型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前频频亮相的1.5TFSI发动机,目前国产车型还没有具体的投产信息。

不过,最让消费者意外的是。全新奥迪A3L还将提供2.0T发动机,预计会和奥迪A4L的中功率2.0T保持一致,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20N·m。

如此一来,全新奥迪A3L的市场竞争力,也能提升不少。

售价方面,现款在售A3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32-23.46万元,不过目前位于换代末期的奥迪A3,其市场终端售价,已经给出了3、4万元的优惠空间,到店购车还能再谈。

回归到新车上来,经历了巨大革新的全新A3L,预计其定价也会有所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