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4 14:44

茅台方否认向拼多多供货 拼多多补贴销售的茅台哪来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继特斯拉之后,拼多多又开始补贴卖起了茅台。近日,销售市场终端的飞天茅台一瓶难求,然而拼多多官网却显示正在出售 53 度飞天茅台,单价(每瓶)从 1579 到 2559 不等(补贴后)。

对此,贵州茅台及茅台集团相关人士回应称茅台公司并未向拼多多供货,不清楚拼多多所售茅台从何而来。

业内人士认为,拼多多销售的茅台多为第三方店铺,因此,拼多多平台和茅台之间是否会就此(补贴)形成纠纷还不好判断。

虽然正值中秋国庆双节,但贵州茅台由于舆论导向导致公司股价出现连续下跌。截至发稿,茅台股价下跌1.31%,报价1628. 32 元,目前总市值为20454.92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