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4 14:41

OPPO宣布进军智能电视:新品10月发布

今天在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宣布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将于10月份正式发布。

OPPO介绍,OPPO智能电视将是万物互融下家庭场景的内容生态入口,而且这次OPPO智能电视将会带来系统级新玩法,值得期待。


当前有两款OPPO电视已经通过3C认证,其型号分别为A65U0B00和A55U0B00,屏幕尺寸分别为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电视的生产厂为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目前关于OPPO两款智能电视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猜测分辨率预计是4K级别,支持MEMC动态补偿,这是中高端智能电视的标配。

业内人士表示,手机品牌进军彩电行业其实看中的是智能电视及其背后的价值,智能电视是未来大屏化场景的核心、未来智能家居的核心入口、家庭娱乐共享中心,手机品牌可以利用终端影响力来作为切入点,抢占这些未来入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