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9-24 11:51

阿汤哥将搭SpaceX前往太空拍电影 与马斯克合作使用龙飞船2号

【阿汤哥将搭SpaceX前往太空拍电影】据《每日邮报》 9 月 22 日报道,现年 58 岁的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将于 2021 年 10 月前往国际空间站拍摄电影。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SpaceX公司的“龙”号飞船最近宣布了演员汤姆·克鲁斯和导演道格·里曼的发射日期,他们将前往国际空间站拍摄一部电影的一个场景。汤姆·克鲁斯和导演道格·里曼将在 2021 年 10 月进行这次宇宙旅行。

据报道,本片由环球影业打造,制作成本高达 2 亿美元,计划与美国航天局(NASA)和埃隆·马斯克合作,让演员乘坐SpaceX的龙飞船 2 号(Dragon2)进入太空,前往国际太空站,成为史上首位上外太空拍摄电影的男星。这也成功实现了首个进入太空的民用航天器,甚至实现了马斯克设想的所谓的“太空旅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