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4 11:07

OPPO Color OS 11正式发布 今日12点开启限量公测招募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20 OPPO 开发者大会上,OPPO宣布ColorOS月活用户突破了3. 7 亿。同时,OPPO正式宣布发布Color OS 11操作系统。

其中,Color OS 11的新增功能包括了:

闪达窗口:使用上滑手势,即刻呼出小窗模式,还可以进一步实现更为便捷的悬浮窗,完全满足任何场景下的更为快捷的使用诉求。

整机云备份:整机云备份可以周期性的备份用户的手机整体数据。只需登录Heytap账号,即可实现密码在多个设备间的无缝流转。

防卡顿引擎:ColorOS11 将系统资源的利用率提高了 45%,让系统响应速度提高了 32 %,帧率稳定性提高 17%。

据悉,Find X2、Find X2 Pro、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Ace2、Ace2 EVA 限定版、Reno4 Pro 等机型将于9月24日12:00 开启限量公测招募。之后OPPO会陆续向其他机型开放公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