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4 09:35

索粉不用“盲订”了!索尼PS5上手体验将于10月4日正式解禁

【TechWeb】上周索尼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的PS5游戏主机的价格,其中数字版售价399美元、蓝光版售价499美元,并且该机现已在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开启预购,将于11月12日全球发售,这让无数期待该机的朋友终于看到了希望。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索尼互娱官方确认,该机的上手视频将于10月4日解禁。

根据索尼互娱官方博客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在10月4日当天,一批日本的内容创作者将被允许公开PS5真机上手体验内容,这将是首批正式被允许揭晓的干货,此前该机虽多次进行“发布”,但关于极其本身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官方消息传出。而随着首批内容创作者公布其上手体验,届时广大准备预订的消费者无需“盲定”,可一睹阵容后再进行“剁手”,虽然大多数消费者入手的决心可能并不会受到即将解禁的内容的影响。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公司CEO Jim Ryan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PS4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PS5上游玩,而PS4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4年。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数字版定价399美元,光驱版定价499美元,将于11月12日全球发售,届时国行版应该也会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