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4 08:36

朋友圈秋天的杯奶茶刷屏,网友表示别喂狗粮了

最近这两天在微信、微博等不少社交平台上纷纷出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话题,有一部分人看到之后还十分懵逼,这个词具体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微信朋友圈出现了这么多的奶茶刷屏,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意思。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梗,其实就是指在天气变冷之后,有一杯温热的奶茶,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如果是朋友、家人关心你的话,主动发 52 元的奶茶钱,让你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说明他/她很爱你。

而在朋友圈内刷屏的,一般都是情侣或者是夫妻之间,这也暗含着“撒狗粮”、“秀恩爱”的意思。那些还是单身的人群,纷纷留言“不要再喂狗粮”了。

当然,也有人是借着“秋天第一杯奶茶”这个梗,在为自己喝奶茶来找借口。毕竟奶茶大多数都加了很多的糖,对于身体并不是很健康,因此用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的人也有不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