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4 07:55

RTX 3090今晚开卖 NVIDIA提前预告:供货会很紧张

今晚,GeForce安培家族的扛鼎之作RTX 3090就要发售了。

领教过RTX 3080的火爆销售局面,恐怕RTX 3090的情况也不会好到哪儿去,尽管其价格达到了1499美元/国行11999元,可要知道这是NVIDIA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戏显卡。

现在NVIDIA也很自觉,选择“丑话说到前面”。

NVIDIA悄然公布了一份致歉声明,提醒玩家,RTX 3090发售之初的供应很有限,会和合作伙伴通力携手,在未来几周奉上更多现货。

另外,NVIDIA也强调,RTX 3090取代的是TITAN RTX,严格来说,目标用户群体有限,包括电影/视频等内容创作者、数据科学和AI领域的研究者以及追求8K HDR游戏的高tu玩hao。

显然,因为RTX 3080严重缺货被“骂惨”后,NVIDIA学聪明了,上来就道歉,还诉说苦衷,希望到时候玩家的口水可以轻喷。

相关话题
RT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