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3 18:50

小米三大服务福利:99元换电池、4.9折换屏、手机延保/碎屏保5折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今日,小米官方宣布,9月25日-9月30日将推出双节三大服务折扣活动,包括99元换电池、4.9折特惠换屏、手机延保/锁屏保5折。

其中,99元换电池支持52款机型,4.9折特惠换屏支持12款机型,可到全国售后网点和寄修中心享受此服务。

而手机延保、碎屏保5折活动,支持小米核心线下店,详情可咨询门店店员或售后服务网店。

今年3月份,小米曾推出国49元换电池活动,支持机型包括小米8系列、小米9系列、小米MIX 2、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MAX 3、Redmi 6、Redmi 6A。

随后在老用户的呼声中,小米6也加入其中。

3月底,小米公布了最后一批享受49元换电池福利的机型。包括小米6X、小米5、小米5s、小米Max 2、Redmi Note 5、Redmi Note 7、Redmi Note 7 Pro等。

目前来看,短期内小米不会再推出49元电池活动了。近期有换电池、换屏需求的,不妨不关注一下这一次的双节三大服务折扣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