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3 15:07

苹果在线商店正式在印度上线 提供全套产品和相关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今日,苹果印度在线商店已经按照原先计划正式上线,这也是这家科技巨头首次在印度官方商店。

一直以来,就有传言称苹果将进入印度市场,这也是其一个重要增长的机会。不过由于印度政府此前对外国公司严苛的限制规定,苹果公司没能顺利的打开这个市场。随着最近对当地商业法的修改,部分是为了刺激国际投资,苹果终于得以进入印度市场。

苹果上周就已经宣布,将向印度客户提供全套产品和相关服务。比如印度用户可以直接购买iPhone、iPad、Apple Watch、Mac、Apple TV、HomePod、AirPods等全套苹果产品和配件。

另外,苹果印度在线商店还将配备苹果专业指导人员,帮助顾客订购产品和安装新设备,顾客可以得到英语和印度当地语言方面的帮助。苹果这家新的在线商店将引入以旧换新项目、针对学生定价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