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3 14:50

华为回应澳大利亚裁员1000人:市场很小 从来不是华为焦点

日前有爆料称华为将大幅裁减澳大利亚分公司,员工裁员1000人。对于这一消息,华为方面回应称,澳大利亚是一个很小的市场,从来都不是华为特别聚焦的市场。

据环球报道,在今天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公司常务董事、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汪涛回应了澳大利亚子公司裁员、精简的消息。

汪涛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很小的市场,从来都不是华为特别聚焦的市场。

华为公司历来是把优质资源向优质客户倾斜,用我们有限的资源服务好需要我们的客户,来使能客户的成功,至于某个具体市场,我们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合适调整。

根据之前的报道,华为子公司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数量和投资。

“简单来说,对华为的5G禁令已经使得我们在澳大利亚裁减了1000个高科技和高收入工作岗位,”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米切尔(Jeremy Mitchell)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我们的员工数量已经从1200人降至不到200人,明年还会更低。”

米切尔称,自从澳大利亚发布5G禁令以来,华为已经终止了在澳大利亚的1亿澳元(约合7230万美元)研发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