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3 13:40

苹果继续走平价路线!iPhone SE Plus曝光:屏更大、搭载A14

今年苹果推出iPhone SE2的时候,直接让它替代了iPhone 8系列,这也为后续机型留下了伏笔,毕竟iPhone 8 Plus也是需要有继任者的。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将于下月发布新5G iPhone之际,外媒引述消息报道,苹果可能在明年推出另一款平价版的iPhone SE,完善产品线,新iPhone SE或命名iPhone SE Plus,并加入按键式Touch ID,以降低成本。

其实在这之前,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给出报道称,新iPhone SE有机会搭载5.5寸或6.1寸屏幕,并继续使用LCD,预期将沿用iPhone XR或iPhone 8 Plus的外壳,这款手机只支持4G,不支持5G,其主要卖点是采用最新的处理器A14 Bionic。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苹果已将新iPhone SE的上市时间延后至明年下半年。

在这之前还有消息称,新款iPhone SE可能会使用侧边Touch ID,而这个功能已经在iPad Air 4上实现,所以拿到iPhone上也是情理之中事情,不过这些功能都配齐后,其价格肯定要比iPhone SE2贵,预计价格在3500元左右。

对于现阶段相对比较贵的5G套餐,你是选择观望,还是直接跟进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