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3 11:10

真全面屏!realme屏下摄像头真机首曝:终结挖孔升降

全面屏经过了几年的发展演进,挖孔屏、弹出屏成为今年全面屏的主流形态。

在这种背景下,业界期待屏下摄像头的量产商用,中兴便率先拿出了自己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 5G,是业界第一款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机型。

几乎与此同时,小米展示了自家的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达到了量产商用标准,明年正式量产商用。

现在realme副总裁徐起也晒出了自家的屏下摄像头手机,这意味着realme屏下相机也在路上了,明年有望量产上市。

和挖孔屏、升降式全面屏相比,屏下摄像头的优势明显。第一个是优势是没有前置摄像头的遮挡,视觉效果出众。

第二个优势是能做轻薄,升降屏虽然也能隐藏前置摄像头,但是由于机械结构的存在导致机身较为厚重,而屏下摄像头不需要机械结构,在手机寸土寸金的内部,屏下摄像头更容易做到轻薄。

综上所述,屏下摄像头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方案。可以预见,中兴AXON 20 5G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