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3 10:48

三星GalaxyS20FE发布会直播地址 S20粉丝版参数配置怎样

三星将会在9月23日晚上举行今年第三场的线上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Galaxy S20 FE(Fan Edition粉丝版),这个版本将会采用新的设计,同时价格会更加亲民,预计价格将下探到中端市场。

1、目前曝光的S20 FE粉丝版的配置:Galaxy S20 FE预计搭载6. 5 英寸挖空直面屏,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摄像头竖直排列,分别为120 0 万像素主摄、120 0 万超广角和 800 万长焦,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和 30 倍数码变焦。前置摄像头像素为320 0 万。背壳选用了与Galaxy Note20一致的塑料材质。处理器与Galaxy S20系列一致,为高通骁龙865。手机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Galaxy S20 FE主打多彩配色方案,共有海军蓝、橙色、薄荷色、紫色、白色等。

2、Galaxy S20 FE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今年疫情原因,三星在全球范围内手机市场表现不佳,Galaxy S20和Note20系列价格都偏高,这对于三星来说,想要稳住全球手机第一厂商地位压力不小,因此三星才会推出这款S20 FE粉丝版。

3、Galaxy S20 FE价格方面,预计国行版本的价格会在4500元左右,与目前国产865处理器的手机价格差不会太多。

4、Galaxy S20 FE发布会直播地址(9月23日晚上22:00)>>>直播地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