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9-23 10:28

vivo Watch

昨日晚间,vivo推出了全新智能穿戴产品——vivo WATCH。

外观上,vivo Watch全系选用316L不锈钢表体,其中46mm表款采用大面积蚀刻工艺,配合抛光、遮蔽、喷砂等 30 多道工序打造出了亮雾对比效果,多种质感在表身交汇,形成了错落有致的美感。而42mm表款则采用了不锈钢喷砂工艺,通体磨砂质感,同时增加了电化学抛光处理,让砂面更具光泽。

配置上,vivo Watch支持几十种不同风格表盘,支持息屏显示,六大传感器,全系 50 米防水,独立音乐播放,多功能NFC(交通卡/付款码/门禁卡),Jovi语音控制,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全天候卡路里监测,十多项专业运动模式,自动识别运动模式,状态监测和运动指导,最长续航 18 天,而42mm版本最长 9 天续航。

价格方面,vivo WATCH智能手表售价统一为 1299 元,有 46 毫米表盘的暗影和锋尚,以及 42 毫米表盘的秘夏和摩卡四个款式。 9 月 28 日全渠道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