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3 09:40

iOS14轻App在哪里 轻app使用方法介绍

苹果iOS14系统加入了一个轻App功能(App Clips),这被不少用户认为是有点像小程序的功能,可以在不下载应用程序的同时,使用到该软件的核心功能,具体轻App要怎么使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轻App具体使用方法。

1、轻App目的是提供你的App中的部分功能让用户可以快速使用,并且不需要下载完整的App。

2、轻App也可以理解为是某个App的轻量级版本,用来提供一些完成瞬时的任务的功能,例如为一杯咖啡进行支付、使用店铺提供的优惠券、公共的信息查询等等。

3、轻App启动需要由一个调用方调起,一般是点击Sari的推荐或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NFC等

4、轻App被认为在线下场景中将十分便捷,因为iPhone用户不需要打开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直接通过二维码、NFC就可以使用轻APP,来完成商场下单、点菜等服务,便捷性进一步提升

5、和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有哪些不同。轻App前提是自己有单独、完整的app;其次是,轻App最终目的还是引导你下载它的完整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的目的是,让你更依赖微信和支付宝,一旦离开了这两个软件,那么小程序将失去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