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3 09:55

微软50英寸Surface Hub 2S将于今年在中国上市

【TechWeb】9月23日消息,在Ignite 2020大会上,微软宣布50英寸屏幕的Surface Hub 2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即日起在美国开放预售预订,预计从2021年1月起全面出货。

此外,Surface Hub将首次支持Windows 10 专业版和Windows 10企业版。Windows 10 Team 2020更新将在10月推出,为一代和二代Surface Hub 2S设备添加更多设置、管理和协作功能。

Surface Hub 2S是一款专为团队合作而设计的一体化设备,Surface Hub 2S 50英寸版于去年4月在美国正式发布,售价为8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189元)。Surface Hub 2S采用第8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Intel UHD Graphics 620,8GB 内存和128GB SSD存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