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3 09:40

ARM Win10人气太低 微软、高通深入合作:免费提供一切支持

看起来,Windows 10 on ARM仍旧是小众的存在,这样的局面微软和高通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在今天的Ignite大会,微软宣布和高通深入合作,为保障Windows on ARM上应用的运行提供更完善的配套支持。

所谓的App Assure with FastTrack项目旨在帮助客户、开发人员和独立软件供应商解决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显然,由于高通的参与,项目重点覆盖的骁龙平台。

另外,也只有高通为Windows 10推出了专门的骁龙8cx/7cx高能处理器,主要OEM也都拿出相关终端。

高通表示,看好支持4G/5G、续航长达多天这样的二合一Win10设备未来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Surface Pro X2也在准备中,处理器选用SQ2,即微软基于骁龙8cx Gen2魔改的产品,该设备将首发对64位Win32程序的编译运行,最快10月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