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3 08:32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四款全新iPhone12机型配置介绍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可能在 10 月 13 日举行iPhone12 发布会,并于 10 月 16 日开始接受预定。外媒通过统计近 8 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现,每次发布会都是在周二或者周三举行,而且会在当月第二周。而 10 月份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只有 10 月 13 日或 14 日。

另外,据一位自称在荷兰某无线运营商工作的爆料人士也称,苹果公司可能在 10 月 13 日举行iPhone12 发布会。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实此次活动的具体日期,但该人士的IP地址的确在这家运营商的公司网络控制范围内。

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12 机型,在 13 日的发布会上可能首先推出iPhone 12 Max或iPhone 12 mini,这两款机型分别配备5. 4 英寸和6. 7 英寸OLED屏幕。不过,6. 1 英寸iPhone 12 Pro和6. 7 英寸iPhone 12 Pro Max也可能会亮相。

预计所有iPhone12 机型都将支持5G,有传言称 iPhone12 有两个 1200 万像素摄像头,而Pro机型有三个,后者也被认为拥有用于深度映射的LiDAR传感器,从而支持增强的AR和摄影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