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3 08:04

苹果12发布时间曝光,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

在今年第一场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没有看到iPhone12发布之后,很多等待着换机的iPhone用户就在期待今年旗舰手机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就在近日,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可能准备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特别活动。

这条消息来自一位自称在荷兰某无线运营商工作的消息人士,他透露苹果将在10月13日(周二)举行今年第二场特别活动,然后在10月16日(周五)开启预订,届时用户就可以下单购买iPhone12手机。

同时,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出现在了一个面向英国运营商的内部介绍会上,宣传下一代iPhone及其5G功能。

在昨天就有数码爆料者L0vetodream 在推特上分享了今年四款iPhone12系列的命名,分别为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Pro系不变,这是iPhone首次使用mini名称 。

虽然最小尺寸的机型叫做iPhone12mini,但实际上该机的性能完全没有阉割,同样使用A14芯片,Face ID解锁,只是在屏幕尺寸和部分参数上进行了调整,以适应那些小屏爱好者的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