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2 23:25

华为智选智能水杯开售:配OLED屏 实时显示温度

成年人体内含水量约为60%~70%之间,人体缺水时会产生口渴、咳嗽、疲劳、血压下降等生理反应。

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里,把成年人日均建议饮水量从1200毫升(6杯)上调到1500~1700毫升,相当于7到8杯水。

9月22日,华为智选智能水杯今日开售,149元。

这款手杯支持华为HiLink连接技术,不但支持饮水提醒功能,具备一块显示屏,可实时显示当前的水温,误差±5°C之内。

使用华为手机靠近水杯时,只要打开杯盖,手机将自动弹窗提示配网,点击确认即可迅速与水杯完成配网。

华为智选智能水杯支持12H保温保冷,在室内温度20°C左右环境下,沸水保温12小时后杯内水温不低于56°C,冰水混合物在杯中经过12小时后杯内水温不高于6°C。

设计方面,杯身采取旋薄轻量技术制成,重量比普通保温杯减轻20%,容量扩大10%,达到了450ml。杯盖密封设计,严丝合缝,电子部件可做到IP7级防水。

其内置200mAh电池,自然支持充电,1.5小时充满,每天正常打开杯盖喝水约20次,设置5次提醒,可正常使用约2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