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2 20:15

脑力劳动者必备 vivo WATCH支持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

今天晚上7:30,vivo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正式登场。

官方介绍,vivo WATCH支持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

血氧饱和度也就是血液中血氧的浓度,当我们摄氧量不足时,容易引起疲劳嗜睡、眩晕等。对于过度脑力工作者、打鼾人群、高龄人群而言,都需要特别关注血氧饱和度。

vivo WATCH通过5核光学传感器发出红光和红外光,感知血液中不同血红蛋白对光的反射情况,加上一套复杂的算法计算血氧饱和度。它能随时监测血氧值,更能主动记录一整天的血氧变化趋势,时刻关注你的健康。

此外,vivo WATCH能够24小时监测心率,其内置的5核光学传感器会全天候以特定的频次发出绿色的光,感知皮肤下毛细血管内的血液随着心脏跳动。

当出现心率过低或过高异状时,vivo WATCH能给你发出提醒,以便你采取行动,咨询医生的意见。它还能将点点滴滴数据同步至手机,方便你在手机上查看长期的心率趋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