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2 20:09

iPhone也要用侧面指纹了!售价更低明年春季将上市

iPhone12 系列产品是今年的旗舰手机,它将在 10 月份与我们见面。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未来苹果还将为iPhone引入侧面指纹识别,这或许会进一步提升iPhone的解锁体验。

近期,苹果发布了搭载开关/指纹解锁二合一按键的iPad Air,随后也有爆料指出,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支低价的iPhone,新款iPhone采用苹果自研的侧边指纹识别方案,搭载这款手机的屏占比更高,体验也会更好。

据悉,搭载侧边指纹的iPhone价格更实惠,其BOM成本至少比搭载Face ID的iPhone少 5 美元,而这套方案也将率先运用在苹果的入门款iPhone上。

iPhone SE

今年四月,苹果发布了定位入门的iPhone SE。由此来看,全新的入门款iPhone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亮相。当然,如果你准备在今年享受全新的iPhone,也可以期待一下即将在 10 月亮相的iPhone12 系列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