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9-22 16:21

我国今年成立超18.5万家快递相关企业 同比增长11.5%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共有超 117 万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快递、物流”,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出的快递物流相关企业。

以工商登记为准,截至今年 9 月 21 日,我国共成立了18. 5 万家快递物流相关企业,较去年同期上涨11.5%。具体来看, 7 月是我国新增此类企业最多的月份,单月共注册3. 4 万余家企业。

地域上看,我国快递物流企业主要集中在沿海城市,其中,超过 15 万家快递物流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省,其次是江苏省和山东省。

据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 8 月,邮政快递行业业务总量超 12000 亿元,业务收入近 6800 亿元。 9 月 10 日,快递已经超过 500 亿件, 10 月份预计 600 亿件, 11 月份预计 700 亿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