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2 16:15

iPhone 12上了5G也没用 美国运营商泼冷水:消费者没钱

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四款手机推迟到了10月份发布,比以往晚了一个月,不过iPhone 12今年会上5G,这是很多人期盼已久的,业界也提高了iPhone 12的销量预期。

然而,美国网络运营商AT&T公司的CEO Jeff McElfresh日前在采访中给5G版iPhone 12手机泼了一盆冷水,劝大家要冷静一点,他一直希望减少大众对5G的期望值。

Jeff McElfresh表示,“我相信会有不少iPhone用户升级到5G版iPhone 12手机,但这不用时什么大事,当然也不能说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在Jeff McElfresh看来,今年的经济环境会有很大影响,消费者会因此更加理性,要掂量掂量自己的钱包,对升级5G iPhone三思而后行。

对于iPhone 12手机的价格,目前的消息众说纷纭,有说是不涨价的,甚至起步价还降了,也有说会涨价的。

但是有一点,升级到5G势必会增加BOM成本,5G基带、5G射频以及相关的配套、测试都会增加成本,即便最终售价没涨,也只能说明苹果在其他方面削减了成本以便弥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