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2 15:49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新机iPhone12mini更值得关注

苹果今年的旗舰手机iPhone12是近期大家十分关注的一款手机,原因是这是苹果第一款5G手机,拥有庞大用户群的iPhone用户肯定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同时近日爆料消息称,苹果新机将有一款命名为iPhone12mini。

iPhone12mini手机的尺寸为5.4英寸,今年另外三款iPhone为6.1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Pro以及6.7英寸iPhone12 Pro Max,其中两款入门版的iPhone会在10月份率先上市发售,其他两款则可能会在晚一点的时候发售。

iPhone12mini为何更值得关注呢,原因之一就是这个手机芯片也是使用A14,后置双摄像头、刘海屏设计,只是在屏幕方面略微更小、参数性能略低了一点点,其他方面基本和6.1英寸iPhone12差不多,使用体验不会差很多。

苹果推出这么小屏幕的手机,这和目前市场的购买主力看起来不太一样,毕竟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尺寸都是大于6英寸,几乎已经没有手机厂商推出小屏幕的手机。

苹果推出iPhone12mini这么小屏幕的手机,可能是看到了这几年很多小屏手机用户的呼声,很多人还是喜欢单手使用手机,手机对这一部分用户来说,主要还是通话和聊天,没有很多的娱乐需求,因此屏幕不一定需要很大。同时在今年年初发布的iPhoneSE(二代)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也说明小屏手机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空间,苹果正是看重了这一点才推出5.4英寸的iPhone12mini。

至于这款手机最终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在10月份手机上市后就会知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