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2 15:55

董明珠回应不找另一半:怕伤害孩子 也没人敢找我

9月22日,在新浪财经至少一个小时节目中,董明珠在谈到丈夫去世后独立奋斗30年不找另一半的原因时,笑称“没人敢找我”。她表示,当时孩子很小,害怕伤害孩子。

自丈夫去世后,董明珠一直没有再婚,30多年一直单身。谈及不再组建家庭的原因,她开玩笑说没人敢找她,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孩子,(对)孩子,其实这种伤害是看不到的。

董明珠表示,爱情是美好的,生活是现实的。谈恋爱的时候缺点都是优点,但结婚以后瞎选哪有点都变成缺点,“我觉得(一个人)挺好”。

被问及心目中有什么男神,董明珠坦言,心目中男神的三大标准,有气质、有思想、有形象,最需要是有思想境界的人。

不过,她表示,马云、王健林等男性企业家属于常见面,但谈不上欣赏。

董明珠还透露,自己和儿子交流不多,但心灵感应比较强。董明珠认为,世俗常理希望抱孙子,但孩子有孩子的选择,不强求子女。对儿媳也没有要求,只要儿子觉得好就可以。

据了解,1984年,董明珠丈夫因病去世,此时儿子才两岁。1990年,36岁的她毅然辞掉南京的工作,南下广东打工。当时董明珠儿子东东才8岁,刚读小学2年级,董明珠把孩子留在家里,让妈妈帮忙看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