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9-22 15:05

Chrome Web Store支付系统停用 谷歌推荐开发者尽快迁移

Chrome Web Store 支付系统现已被谷歌放弃,并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对于目前仍使用该支付系统的开发者,谷歌已为其提供了多种替代支付方案,并推荐近期内迁移到其他支付系统中。

为什么要关闭?

Chrome Web Store 上线已经有 11 多年了,谷歌希望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方法,使他们的网络商店项目盈利。但在此后的几年里,生态系统已经发展壮大,开发人员现在有许多支付处理选项可供选择。

关于对于开发者意味着什么?

如果你不使用 Chrome Web Store 支付系统,那么这不会影响你,你也不必做任何事情。

如果你使用 Chrome Web Store 支付系统,你需要在近期内迁移到另一个支付系统中。如果您使用许可 API 来跟踪谁已经支付了费用,您需要实现另一种跟踪用户许可的方式。

相关细节

如果您受此变化影响,您将需要迁移您的计费。具体来说,如果您以以下任何一种方式为你的扩展赚钱,您将需要进行更改。

● 如果你使用开发者控制台为你的扩展配置为买断

● 如果你使用 Chrome Web Store API 中的以下资源

○  InAppProducts

○  UserLicenses

○  Payments

● 如果你使用buy.js提供的以下帮助方法

○  google.payments.inapp.getSkuDetails

○  google.payments.inapp.buy

○  google.payments.inapp.getPurchases

○  google.payments.inapp.consumePurchase

停用时间

2020 年 3 月 27 日 暂时禁用付费项目的发布。

2020 年 9 月 21 日,您不能再创建新的付费扩展或应用内项目。此项变更自 2020 年 3 月起生效,现在是永久性的。

2020 年 12 月 1 日 免费试用被禁用。CWS中的 "立即尝试 "按钮将不再可见,应用内免费试用请求将导致错误。

2021 年 2 月 1 日 您现有的项目和应用内购买不能再使用Chrome Web Store支付收取金钱。您仍然可以查询之前付费购买和订阅的许可信息。许可 API 将准确反映活动订阅的状态,但这些订阅不会自动更新)。

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授权API将不再允许你确定用户的授权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